东平县审计局工作成效受到县委县政府发文表彰

时间:2023-06-07   浏览量:

日前,东平县委、县政府单独发文,对今年以来工作成效显著的县审计局予以全县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东平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树牢“三敢两不怕”工作理念,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实施“六大行动”,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立足科技强审,在全市审计系统首家购置国内最先进的雷达三维及倾斜摄影无人机等设备,提高核查精准度及取证效率,加强对大数据分析研究,通过先进技术手段精准识别问题,提高审计项目科技含量。2022年度预算执行审计中查出审计问题37个,提出审计建议31条,归纳汇总审计发现的风险隐患及普遍性、典型性问题,撰写形成5篇审计专报,得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重要签批,为党委政府宏观决策贡献审计智慧,为打造东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吴晓彤)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