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审计干部做客全县“巡察业务培训大讲堂”

时间:2023-06-07   浏览量:


为促进巡察与审计协作配合,加快推动巡审联动机制实施,近日,宁阳县审计局选派经验丰富的审计干部,做客全县“巡察业务培训大讲堂”,对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课上,审计干部针对巡察对象为乡镇这一实际情况,以《乡镇审计常见违纪违规问题》为题,重点讲解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预算管理、财务收支等方面存在的常见违纪违规问题。通过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结合典型案例分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方法讲解,帮助巡察人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把准了工作方向,找到了工作目标和方式方法,为促进下步巡察工作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委巡察办和县审计局将巡察“政治体检”和审计“经济体检”职能优势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监督强大合力,着力推动巡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传贵)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