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审计局举办全县内审及财务管理实务培训班

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5月26日,县审计局举办全县内审及财务管理实务培训班,邀请县纪委监委、财务管理方面专家教授、县审计局分工领导及业务骨干分别进行了授课。主要针对巡视巡察、财务管理、审计整改、内审工作等方面业务知识及常见问题进行辅导培训。县直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园区、教育卫生及国有企业审计、财务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组织有序,课程安排合理,授课内容科学实用,讲解通俗易懂,解开了很多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对自己业务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业务支持。

下一步,县审计局将继续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加强对全县内审工作的指导,使全县内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贡献力量。(张鹏)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