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审计局开展“建强组织堡垒 提升三感三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建强党组织堡垒,全面贯彻泰安市“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三感三力”工程,5月26日,新泰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税务局开展“建强组织堡垒 提升三感三力”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提升审计党员干部归属感、使命感、荣誉感和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




在新泰市税务局“税卡”精神主题展馆,全体党员参观了税收的建立与发展史图片展、税务党建品牌创建、党建文化长廊等,充分体会了先烈忠诚、担当、守纪的精神,也学习了税务局党建工作的思路、经验和成效。





随后,在税务局会议室进行了党组织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2023年党建工作安排,市审计局党总支,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先后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配齐配强党组织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实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进一步提高审计质效,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最后,在新泰市离退休干部党建指导中心,老干部与大家先后参观了“银发红心” “乐龄文娱” “银发生辉”3个功能区。详细了解了先辈们在新泰及周边地区开展革命的英勇事迹和我市老干部工作发展历程、工作亮点。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充分发挥审计干部余热,为新时代“五个新泰”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倩芸)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