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审计局参观“宁”心聚力“工”无不克宁阳县“中国梦•劳动美”职工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3-04-14   浏览量: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文化底蕴,近日,宁阳县审计局组织部分年轻干部参观了宁阳县工会举办的《“宁”心聚力“工”无不克宁阳县“中国梦·劳动美”职工书画摄影展》。本次职工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法、摄影、绘画共125件作品充分展现了宁阳浓厚的艺术氛围以及宁阳人浓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通过参观书画摄影作品展,大家精神鼓舞、信心倍增,对宁阳今后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

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画作,一卷卷雄浑大气的墨宝,让干部制动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感悟到了文化的力量,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砥砺奋发、勇敢前行,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贡献自己的力量。(陶一帆)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