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01-30   浏览量: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为期3天的泰安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如期开班。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政治业务素质,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作为培训班第一课,泰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涛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廉政党课,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全市审计工作实践,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举措。

本次培训时间安排上立足“早”,培训内容上突出“实”,学习形式注重“新”,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审计法律法规,开展廉政党课、业务交流、案例讲解、警示教育,召开工作务虚会,业务骨干分享工作经验,领导干部谈思路、提建议、说打算,有力促进泰安审计工作新的一年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营造了“起步就起跑、开局即‘开战’”的奋力争先、团结实干浓厚氛围。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