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审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年轻干部演讲比赛

时间:2022-08-31   浏览量:

近期,山东省泰安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年轻干部演讲比赛,以激励全体审计干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本次比赛中,市局35岁以下的13名选手参加比赛,局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们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切入,结合工作实际、所见所闻所感,用身边的典型、生动的实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对审计事业的诚挚情感。

本次比赛共邀请5位评委进行打分,由人事科组织,由局领导、中层干部和资深演讲选手组成,评委会根据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神情姿态、演讲效果、仪表形象等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该局明确,比赛结果将作为评先树优的重要参考依据。(刘丰欣)

(来源:中国审计报8月24日3版)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