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8-18   浏览量:



为夯实思想基础,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座谈会,警醒广大年轻干部心存戒惧、守住底线,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市局4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4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坚持廉洁从政、敢于担当作为的体会、做法,通过讲述典型案例、身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等,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审计干部,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清正勤勉的精神风貌。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把握这次学习交流机会,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主动对标对表,自觉把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环节,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新时代合格审计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年轻干部要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必须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打铁必须自身硬。近年来,市审计局坚持把廉政建设作为生命线紧紧抓在手上,围绕“走在前、开新局”和“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充分展现泰安审计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