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以史为鉴知敬畏 廉洁从审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8   浏览量:



为强化廉洁从审,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泰山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开展“以史为鉴知敬畏、廉洁从审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泰山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岱贤阁,从乡贤清风、名宦廉韵、名族家训、六廉思想等四个篇章感受清风气正的廉洁文化,学习抚民能臣萧大亨、救世贤相赵国麟和强项知州张迎芳等泰安历代清官廉吏的清廉事迹。在官箴园广场领略官箴碑、雕塑竹简、德政碑、家国之窗的廉洁文化底蕴,以史为镜,借古喻今,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泰安传统清廉文化的生命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感震撼,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防微杜渐。结合正在开展的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和“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接受廉政文化熏陶,传递清廉、涵养正气,坚守廉洁底线,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充分展现泰安审计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