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讲座

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中共泰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孟凡强作了题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的讲座,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参加。

孟凡强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和党校工作实践,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从把握“一个精髓、一个历史方位、一个思想主线、一个核心内容、一个理论基础”等五个方面展开,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事例详实,给人以深刻的思考和启发,是对全体审计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深入细致辅导,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群众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为一名党员,深切地为之感到自豪和骄傲,要始终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此次报告在市审计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大家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效果。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