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暨泰安“清廉传家”主题展览

时间:2022-06-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承优秀家风文化、展现新时代家庭文明风采,6月30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暨泰安“清廉传家”主题展览。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廉洁家风”“时代家风”四个板块,从全国、山东和泰安优秀家风故事中感受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白做人、勤廉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培育好家教、传播好家训,传承好家风是每个家庭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通过本次展览活动,作为党员干部、审计干部,更应以身作则,在做好审计工作的同时,弘扬正确家庭伦理,传播家庭美德正能量,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