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审计局开展“坚持科技强审 提升业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扎实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审计人员知识结构优化提升,5月27日上午,泰安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坚持科技强审 提升业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听取了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禹金涛的“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 加强数字变革创新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禹金涛在讲座中,从大数据的革命意义、大数据的山东实践、加强数字变革创新3个方面讲解了对大数据的认识与思考。从推进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及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数字强省战略部署,并围绕推进省委省政府“十大创新”行动计划落实落地,强化基础支撑,加强数据赋能,提出了数字变革创新行动的工作路径和发展方向。

审计干部认真聆听讲座,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审的重要指示,与时俱进掌握相关应用,以技术手段不断提高审计监督、过程控制、决策支撑能力,不断强化大数据思维,提升大数据能力,创新数字化审计方式,把“科技强审”建设引向深入。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