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芳菲天

时间:2022-04-08   浏览量:

疫情阴霾终究挡不住芳菲四月的到来,人间四月芳菲天,给疫情笼罩下的人们增添了几分喜悦,清新亮丽的清明时节,着实让人感到几分欣慰和浸透心扉的惬意。

人间四月芳菲天。湛蓝湛蓝的天空点缀着几片雪白的云彩,那飘动的云彩不时的变换着婀娜多姿的身姿,几只欢快的鸟儿叽叽喳喳的掠过蔚蓝的天际,给寂静的天空增添了几分灵动生机。蓝天白云下,到处洋溢着色彩艳丽的春色。远处,黛墨的远山,起伏地山峦一改往日的干枯,在春风的吹拂下越发滋润起来,生动起来;近处,湖面碧波荡漾,波光粼粼,两三只野鸭你追我赶,在湖面上嬉戏打闹,别有一番情趣;湖边,茵茵垂柳,在春风里柳烟依依,轻轻摇曳着曼妙的舞姿,舞动出一幅水墨画卷。麦田里,绿油油的麦苗给大地织上了一层深浅相间的绿毯,公园里,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鲜花开:洁白的梨花,金黄色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胭脂红的海棠花,紫红的梅花,蓝蓝的紫藤花等等,应有尽有,美不胜收,五彩缤纷,色彩纷呈,目不暇接,好一副引人入胜的画卷。

人间四月芳菲天。热爱春天的人们,安耐不住向往春天的激动心情,迈出隔离多日的家门,漫步在百花争奇斗艳的公园里,徜徉在五彩斑斓的鲜花中,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忘记了疫情的烦恼,用喜悦的心情,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明天。(赵传贵)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