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审计局认真组织收看审计署投资审计视频培训班

时间:2022-11-25   浏览量:

11月23日,国家审计署以视频转播的形式举办了2022年度投资审计视频培训班,泰山区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案例”的方式,对投资审计转型后“审什么”、“如何审”“怎样做实研究型审计”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对投资审计实践中的政策点、重难点和风险点进行了重点解析,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总结会议并讲话。


会后召开学习研讨会,对各级审计机关的发言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审计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及时有效,通过政策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对投资审计政策法规、技术手段、审计重点和监督职责履行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培训,对审计机关落实投资审计转型要求、拓宽投资审计人员的视野和转变投资审计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为今后依法开展投资审计,防范审计风险提供了坚强的指导意见。

泰山区审计局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严格落实审计署、省厅和市局关于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的部署要求,谋划好下一阶段的投资审计工作,始终保持实干苦干的务实作风,脚踏实地严谨细致,扎实做好投资审计工作,助力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章瑞)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