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审计局“三聚焦”加强项目监督

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东平县审计局,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三聚焦”加强重点项目审计监督,促进项目优质高效按期完成、发挥效益。

一是聚焦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审查项目资金拨付、管理情况,重点关注项目资金是否及时拨付到位,资金使用是否合规,有无挤占、挪用专项资金等问题,确保重大项目的资金保障、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二是聚焦项目建设的规范管理。审查重大项目立项报批、招标管理、合同履行、项目验收等关键环节。重点关注项目建设手续是否健全、隐蔽工程是否合规,有无虚假招投标、项目虚假验收等问题,保证规范建设管理及支出行为。

三是聚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增强审计整改服务意识,将整改工作前移,对发现的急需改进和容易整改的问题,与被审计单位进行充分沟通,“边审边改”,建立审计整改工作台账,按照规定时限逐个“对账销号”,实行动态管理,以审促改,保证项目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张欣)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