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当先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11月14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当先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市政大楼二楼展厅学习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展览。

本次展览共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十八个板块,全面系统地展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同时展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情况和会议内容,便于机关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党史知识,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要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审计局始终把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党组织集中学、专家教授领着学、干部职工自主学,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感悟新时代十年的发展成就,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丰富内涵,引导全局上下牢记“三个务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