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审计局荣获泰山区“岱青杯”宪法知识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2-11-14   浏览量:

近日,泰山区“岱青杯”宪法知识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大赛落下帷幕,泰山区审计局代表队通过初赛选拔顺利进入决赛,最终在各参赛单位中夺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泰山区参加泰安市“泰安银行杯”全市宪法知识电视大奖赛总决赛。

为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泰山区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组织开展宪法知识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大赛,全区42支队伍参与角逐。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泰山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营造出浓厚的学法氛围。参赛选手认真学习,扎实准备,经过预赛、决赛多轮比拼,斩获佳绩,进一步提高了依法审计水平,展现了审计人良好精神面貌。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全体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

通过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全体审计干部学法用法水平和依法审计的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下一步,泰山区审计局将继续巩固学法成果,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学法成果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让宪法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把审计工作成果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首要标准,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泰山区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泰山区审计局  赵元华 王文璐)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