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情暖重阳--市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0   浏览量: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退休干部前往宁阳党支部活动指导中心、宁阳复圣公园参观廉政家风教育馆,开展老干部支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党风廉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敬孝、崇廉的清正家风,弘扬和挖掘复圣传统家风家训的丰富内涵,体验家风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学习和传承传统文化的兴趣。活动期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思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了书籍等节日礼品。老同志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思想受到了教育,精神受到了洗礼,感谢市局提供此次学习交流的平台,在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作为老党员,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带动影响身边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退休干部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联络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增进了老同志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