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6   浏览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审计局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不同方式和渠道,满怀激情的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外派审计人员集中收看直播

市局疫情防控人员收看直播

干部职工居家收看直播

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主题非常鲜明、重点非常突出、非常富有新意。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统筹推进预算执行、经济责任、政策跟踪和政府投资等审计工作,扎实做好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审计、乡村振兴审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审计等重点审计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深刻揭示经济政策落实、财经法规执行、经济社会运行、领导干部履职中的问题和风险,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促进各级各部门树牢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