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批示要求--学习审计经验 服务中心工作

时间:2021-08-31   浏览量:


日前,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在审计局呈报的《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情况专报上作出批示,对新泰市审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经济体检作用,确保为民实事真正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借鉴。

批示指出,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市审计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实施乡村振兴、就业优先、环保、社保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审计事项,着力推动民生政策落实,当好重大政策“督查员”和群众利益“捍卫者”,充分体现了审计的政治责任与担当。(陈建东)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