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审计局开展“铭记烽火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7日,东平县审计局赴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铭记烽火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作为首要议程,再次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的决心信念。全体审计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学习参观了红色基因主题馆、梁家河知青窑洞等,深刻学习感悟先烈们坚定理想、坚守信仰的崇高精神,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仅思想上受到很大启发,心灵上也受到强烈震撼,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收获了感悟、力量和信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审计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学习、工作机会,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踏实做事,积极推动审计事业的发展。(张欣)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