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8-18   浏览量:


泰安日报8月17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隆德)17日下午,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涛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副主任李灿玉、宋洪银、于瑞波、刘泮英、张书盈出席。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送审稿)》《“十四五”泰安审计工作发展规划(送审稿)》《2021年上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等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行职责,深化审计监督,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审计工作政治属性,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认真落实审计委员会会议制度。要把握好审计工作重点,围绕“七个走在前列”、建成“五个名地”奋斗目标,做到聚焦发展、聚焦安全、聚焦改革、聚焦民生、聚焦法治“五个聚焦”。要一体推进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做到审计建议提得要准,审计全过程管得要细,审计整改抓得要实,推动审计整改工作持续深化。要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审计队伍。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