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审计局:走进社区 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13   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深入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岱岳区审计局走进南黄社区,积极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提供法律咨询、派发宣传手册等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民法典》的背景、意义和重要内涵,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学法用法的维权意识,让广大居民真正认识到了《民法典》是保护老百姓自身权益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

同时与社区积极合作,打造民法宣传和未成年保护法的宣传长廊,切实把民法宣传落实到群众生活当中。

通过普法宣传活动,扩大了《民法典》的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提高了人民群众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肖玲、张伟)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