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审计局走访慰问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奖章

时间:2021-06-29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6月24日,新泰市审计局党组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并向5位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奖章。

一枚光荣在党50年奖章,代表着中共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与激励;一本理论读本和两本记录本,代表了局党组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一箱牛奶和一盒茶叶,代表了局党组对老党员的生活关怀。

在党50年,荣耀50年。有着70年党龄的老党员张连元在收到奖章的那一刻激动地欢呼起来,对党的深厚感情激荡人心。局党组书记李作保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与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和审计事业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审计事业,为审计事业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赵国)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