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荣获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1-06-28   浏览量:


近日,在泰安市“两优一先”表彰暨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上,泰安市审计局荣获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称号,受到中共泰安市委表扬。

去年以来,泰安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和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全力促进“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规范权力运行,提升监督效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做到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加快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积极打造泰山“审敢当”队伍,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