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肥城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02   浏览量:







近期肥城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5月28日,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通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怎么正确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三个方面的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涵养了初心使命。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进行交流讨论。肥城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加深了对于党的历史知识的理解,强化了党性修养,今后将不断加强对于党史教育的学习,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

5月31日上午,肥城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并进行心得体会交流。下午,全体在职人员到肥城市党史学习教育广场移动展厅进行参观。通过图文展板、历史文物、模型展览等传统手段,配合人机互动、视频音频、AR漫游等现代技术手段全面回顾党的四个时期及100件大事,令审计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党的光辉历程。

学习党史既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也是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下一步,肥城市审计局将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切内涵,以昂扬的奋进姿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促进肥城审计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迈进。(李雪、李梦瑶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