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审计局组织离退休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岱岳区审计局积极谋划、精准施策,不断提升活动成效。近日,组织局离退休支部赴夏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老党员瞻仰了夏张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认真参观了夏张起义展室,学习了抗日战争初期崔子明等十人携十一支枪在夏张发动武装起义、吹响泰西人民抗日救国号角的感人故事。

三十米高的夏张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便是以11支步枪为原型,象征着屹立不倒的英雄精神。夏张起义展室,通过图片文字,再现了泰西抗战的辉煌成就。在展室,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每一个故事都深深感染着这群平均年龄七十多岁、部分党龄五十余年的老党员们,他们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揭竿而起的精神深深触动,也为当下国家的富强、人民幸福而感到深深的自豪。面对鲜红的党旗他们举起来略微颤抖的右拳,庄重宣誓,为抗战献身的先烈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各位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学习党史、研读党史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尽管退休离岗很多年了,也要在生活中发扬革命奋斗精神,为伟大祖国建设发一份光,尽一份力。(贺震、王举振)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