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06   浏览量:


4月28日,新泰市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泰安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泰安市审计工作会议和新泰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2021年工作。

2020年,新泰市审计局立足本职、服务大局,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高度关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和进展情况,紧盯财政资金绩效,深化民生审计,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在促进和保障重点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积极做好对上协调服务工作,在对上挂职争取、重大项目稽察、经济责任审计、乡村振兴和扶贫审计等方面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提升。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全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先进单位、泰安市书香机关、新泰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优秀单位、新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新泰市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综合考核优秀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2021年,新泰市审计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全面审计、依法审计,坚持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年拟安排审计(调查)项目65个,比上年增加22个。为确保今年审计工作任务优质高效完成,加大项目统筹力度,将16个不同类型审计项目进行融合安排,占计划的24.6%,其中预算执行审计与经济责任审计结合开展14个,1个乡镇党委书记的经济责任审计与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结合开展。(陈建东)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