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审计局开辟党史学习书屋

时间:2021-05-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新泰市审计局以原有审计书屋为基础,高标准建成党史学习书屋,打造红色文化阅读空间,助力“四史”学习融入全体审计干部工作生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泰市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踊跃参与热情高涨,自觉走进历史长河,追寻初心使命,在全局掀起了党史学习高潮。局党组因势利导,对原有审计书屋进行提升改造,调整科室、配置阅读桌椅、添置党史书籍,开辟党史学习书屋,精选设立“党的发展历史”“新中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泰党建”等主题专架,为审计干部党史学习提供了更优环境、更多资料。在图书配置上,坚持集中配置、持续更新,除党史外,还有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领导人著作、审计政策法规等方面的书籍。目前该局党史学习书屋共有各类读物3560余册,其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新添置1000余册。同时,该局依托党史学习书屋,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微学习、微讨论、微交流等活动,让党史学习交流入脑入心。

审计干部一致表示,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坚持学深一层、悟透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身审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陈建东)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