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肥城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近日,肥城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目睹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与优秀共产党员挺身而出、无畏艰险的英雄风采,聆听了他们舍生忘死、为民请命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市委《党建统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践规则》与马保文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建统领、大抓基层”指导思想,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一地、一区、一城”,为谱写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项荣国以“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审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把党史学习作为一种持之以恒的良好习惯。通过系统深入、持之以恒的学习党史,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二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种孜孜不倦的价值追求。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的审计事业作为实现人生理想的价值追求,始终保持对审计工作的高度热情。三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用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交上一份优秀的审计答卷,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