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赴新泰开展“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5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传承革命红色基因,4月23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新泰开展“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现场体悟教育。

在新泰市毛泽东文献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毛泽东生平事迹展区、著作版本展区、书法墨宝展区等九大功能区,佩戴毛主席像章合影留念,通过瞻仰领袖风采,进一步感怀革命历史、汲取精神力量。在龙廷太公峪革命史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陈毅元帅两次进驻太公峪,指挥莱芜战役和泰蒙战役的史实,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战斗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在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参观了革命星火燃龙廷、龙须崮暴动策源地等七大展厅,集中观看了“老井记忆”纪录片,现场感悟了掌平洼村螺旋井战天斗地、勠力同心、百折不挠、久久为功的红色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今后要把这次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焕发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为全市审计工作作出新的贡献。(人事科)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