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业务碰头会

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2021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4月22日,市局预算执行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业务碰头会,各项目承担科室负责人或项目主审参加会议。

会上,各审计组就各自所负责的审计事项完成情况、发现的问题和下步计划进行交流、讨论;对省厅部署的三级联动审计事项进行了重点部署;对如何全面提高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确定从三个方面入手,提升今年的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质量。一是进一步强化数据的分析利用,从数据科提供的数据分析报告入手,有效的突出审计重点。二是结合经济责任审计,对二、三级预算单位进行延伸,实现财政资金纵向到底的覆盖要求。三是利用财政绩效评价管理系统,更加关注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实施,促进绩效目标管理与预算安排的有机结合,降低行政运行成本,确保财政资金花在刀刃上。(财政审计科)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