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4月19日,新泰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工作经验、部署工作重点,动员以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作风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不出任何问题,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去年以来,新泰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模范机关、“六型”机关建设为抓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市委书记刘钦海先后三次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审计工作在对上挂职争取、重大项目稽察、经济责任审计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号召各级各部门单位学习借鉴。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先进单位、省优秀内审协会、泰安市书香机关、新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新泰市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综合考核优秀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面对新任务新征程,2021年新泰市审计局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从严管党治党,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能力,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决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坚决揭示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坚决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坚决推动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新泰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工委书记万会元到会指导,并就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审计服务保障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审计队伍素质的工作要求。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