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审计局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4月16日,肥城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肥城陆房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陆房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内,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回顾了八路军115师与地方武装奋力抗击日寇,最终成功突围的一段革命历史。那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那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塑,无不记录着烈士们感天动地的英雄事迹与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强烈震撼了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审计人,要时刻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时刻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推进肥城审计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谱写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李梦瑶  )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