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审计局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引导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凝聚强大合力,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赴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在国歌声中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集体默哀致敬,缅怀丰功伟绩,表达无限哀思。“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旗见证、誓言铮铮,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最后,全体人员瞻仰纪念碑,感召烈士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理想的升华,进一步激发了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局党员干部将更珍惜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时光,砥砺前行、开创新局,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人事科)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