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4-0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近日,宁阳县审计局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凡友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心里去、往深里走。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一核心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担当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自觉,切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党建引领审计工作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边学边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赵传贵)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