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审计局获评“政风行风先进单位”

时间:2021-03-04   浏览量:

近日,泰安市岱岳区公布政风行风测评结果,岱岳区审计局名列执法监督类部门第一名,被区委、区政府命名为“政风行风先进单位”。

2020年以来,岱岳区审计局高度重视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秉承“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扎实推进政风行风建设。一是出台《泰安市岱岳区审计局制度汇编》。集全局智慧,将会议制度、机关公文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制度、保密管理规定等39个制度、规范、意见等编印成册,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使全局干部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克服随意性和盲目性,不但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效率,又有效地规范了全体工作人员的行为,保证了全局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二是强化审计监督质量。打破科室界限,推进“1+N”审计模式,创新审计体制机制,夯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尤其是在审计整改方面,将审计整改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考核,有效地提高了审计整改的质量,全面提升了审计成果运用水平。三是抓好廉政建设。工作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审计署“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坚持不懈纠“四风”,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加强对审计监督管理,实行审前公告制度,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开展审计回访,及时了解和掌握审计人员执行审计纪律情况。四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通过抓教育培训、强素质能力,抓纪律约束、强自身监督,抓工作实绩、强职能发挥,使审计干部认识上有了新提升、作风上有了新改进、工作上有了新目标,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贺震)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