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建工作部署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议

时间:2021-03-29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东平县审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县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三级调研员陈本坤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东平县审计局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和《东平县审计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的实施方案》。

对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强调,《2021年度东平县审计局机关党的工作要点》是局党组和机关党支部进一步强化机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机关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精神文明和群团建设、党组自身建设的总体安排和工作重点,是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组织保障。全局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支部成员,深入贯彻落实县局机关党的工作总体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一岗双责”,狠抓工作落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引领审计事业不断向前。

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理解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局同志要切实增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上级党委、政府以及局党组的部署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纪律不折不扣抓落实、见成效,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实现高水平起步、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扎扎实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把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当作县审计局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加强局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全局同志要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按照方案确定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每个步骤,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地推进,形成创建工作的合力。三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模范机关的创建,最终要体现在干好本职工作,促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要通过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全局同志争做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服务过硬的模范,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生态东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夏冰)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