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7   浏览量:


近日,岱岳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史”理论学习,带着任务学、奔着目标学、扎扎实实学,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经验教训,从中汲取解决现实工作问题的智慧,要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认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在新征程中推动审计工作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贡献新力量。要善于从历史规律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从历史经验中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在学习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把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重要理念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为全面建设开放、活力、精致、幸福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要求,要按照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在以自学为主的基础上,党支部要利用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年不断线、持续往深走。要树牢效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让学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应有的效果。图为会议现场图。(贺震、王举振)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