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3-15   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东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三级调研员陈本坤同志对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全局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在全局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紧紧把握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6个“教育引导”重要部署,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既要严格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的“规定动作”,也要开展具有审计特色的“自选动作”。要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开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党组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加强对分管科室及分管人员的指导督促,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对县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把开展学习教育同落实今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奋力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欣)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