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审计局获评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21-03-01   浏览量:

在日前召开的新泰市委经济工作大会上,新泰市审计局被授予“新泰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局服务大局、担当实干、拼搏创新、争创一流的结果,实现了审计高质量发展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统一和双赢。

2020年新泰市审计局全面聚焦大局、全员服务大局,全力实施“1453”工作规划,坚持“党建强审、质量立审、人才兴审、作风护审”理念,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改革创新审计工作,各方面工作都有了突破性提升,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一是文明创建实现历史性突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审计队伍整体素质和审计机关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树立了良好审计形象。负责联系包保的新汶街道中洛沟村也荣获全国文明村称号。二是机关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契机,大力加强“六型”机关建设,先后被评为全省内审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档案管理示范单位、新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新泰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嘉奖、新泰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三是队伍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市委对审计工作高度关心厚爱,市委编委为审计局增加4名事业编制,招考引进工作人员2名,在事业单位改革精简机构的大背景下,设立一级事业单位新泰市审计指导服务中心。2021年又为审计部门招考3名公务员。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高,16人次受到县级以上通报表扬。

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先后三次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审计工作在对上挂职争取、重大项目稽察、经济责任审计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号召各级各部门单位学习借鉴。(陈建东)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