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4   浏览量:

近日,肥城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友琴、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王晓磊到会指导。

肥城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和部署。结合实际制定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从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项荣国代表局党组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本着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友琴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认为这次会议开门听意见充分、主题主线鲜明、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可行,要求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务实敢当、拼搏进取,奋力开创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新篇章,以优异的审计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项荣国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整体作用和班子成员的积极作用,要带头落实做理论联系实际的表率、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求真务实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上率下、真学真用,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学精学透,融入到指导和推进工作中。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要坚决摒弃“闯关”思想、克服松劲情绪,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李雪)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