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2月16日,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暨宣讲报告会,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亓慧亭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进行了宣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汪培秋主持会议。

亓教授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全体审计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汪培秋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