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   浏览量:

11月25日,市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审计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实学习教育,抓牢贯彻落实,指导工作实践。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将优秀审计项目创建作为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的有力抓手,加大问题审查和成果开发力度,力争实现“1+6”审计目标,引领全市审计质量实现新提升。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认真梳理,总结经验。要以全会精神为统领,科学谋划2022年全市审计工作,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事项,依法审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有力推动泰安审计工作向更好水平迈进。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