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第一书记帮包村幸福食堂开业

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为探索养老服务实践,提升乡村老年人幸福感,切实解决老人“吃饭难”和“做饭难”问题,近日,市审计局第一书记帮包村--肥城市安驾庄镇北赵庄村幸福食堂正式开业,市民政局和乡镇有关领导、村两委成员及本村七十岁以上老年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走进幸福食堂,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卫生情况和就餐流程,与食堂工作人员和老年人进行亲切交谈,对幸福食堂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与村干部讨论下一步改进措施,努力打造北赵庄村“幸福品牌”。中午11时30分,老年人开始就餐,工作人员为老人分配餐具和饭菜,就餐环境温馨,老人们纷纷表示,在这里不仅吃得好,还能多一些交流时间,以后要常来食堂。


据悉,市审计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审计办实事,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显实效。市审计局第一书记段传军来到北赵庄村后,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多方协调,为幸福食堂的建立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北赵庄村党支部书记梁锋指出,幸福食堂的建立包含了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来之不易,我们要不断探索,逐步提升幸福食堂的管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让村里的老人们在这里吃的放心,吃的健康,切实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段传军、 刘庆斌)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