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05   浏览量: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使命。近日,宁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东疏镇大伯集村“攻济打援”指挥部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攻济打援”指挥部革命纪念馆,主要反映的是,1948年9月,粟裕将军领导的华东野战军来到了宁阳县东疏镇大伯集村,成立了“攻济打援”指挥部。在这里,粟裕将军指挥了著名的济南战役。济南战役的胜利使华北、华东解放区连成一片,拉开了三大战役的序幕。大家通过参观一幅幅图片资料,一件件展存实物,认真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斗、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革命历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赵传贵)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