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20-07-07

7月6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根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的通知要求和局党组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召开了局党组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我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市纪委派驻四组王金虎书记和陈充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修汇报了我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安同志汇报了我局2020年扶贫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市纪委派驻四组王金虎书记对我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人事科)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