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审计局扎实开展“三亮三比”文明创建活动

时间:2020-06-08   浏览量: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加快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近期,宁阳县审计局扎实开展“三亮三比”文明创建活动。

亮牌子比形象。主动亮出省级文明单位的牌子,运用单位宣传栏、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公开单位文明创建活动的目标、计划、要求、措施等主动接受社会群众监督。比创建内容、创建环境、创建阵地。通过建设道德讲堂、打造文明的工作生活环境、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活动展示出文明单位的先进性、示范性,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引领文明风尚,提升内涵和品质,树立更加良好的社会形象。

亮服务比业绩。主动亮出审计服务社会职责、审计事项、审计监督范围等内容,通过制作展板、印制册子等方式,对审计工作职责、履职要求、纪律要求等进行公开,提高社会

群众对审计工作的认识程度。比文明单位工作业绩、服务水平。通过公开服务标准、明确业绩目标、开展“岗位练兵 业务比武”活动、展示创建成果,不断提高文明单位的社会形象和辐射带动力、影响力,大力展示文明单位的良好风貌。

亮责任比奉献。主动亮出肩负的社会责任、履行的社会义务,促进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比无私奉献、回馈社会。通过开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城乡共建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帮助社区小区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切实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营造团结向上、扎实苦干、全力为民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赵传贵)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