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审计局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大会精神,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4月30日,宁阳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三学”。以党员个人自学为主、党支部领学为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省、市、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有关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

二是开展“三谈”。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开展讨论交流,立足审计部门职责,谈“重点任务是什么”、谈“攻坚克难怎么办”、谈“我为攻坚做什么”。

三是开展“三比”。比精神践行、比工作落实、比审计绩效,在岗位练兵、业务比武的具体实践中,锻炼干部、鉴别干部、评价干部。

通过学讲话明方向,讲体会谈打算,摆问题真整改,作承诺抓落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头拱地、向前冲”,击鼓奋战再出发、攻坚克难当先锋。(吕爱田)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