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审计局:讲廉政党课,明纪律规矩

2020-04-07

 



近日,肥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项荣国以《强化廉政建设 永葆清廉本色》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党课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审计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一是强化廉政意识,补足“精神之钙”。审计人员必须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约束自己,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自觉讲规矩、守纪律。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夯实“防腐之基”。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勇于担当的意识,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在真抓常抓、抓紧抓实上下工夫,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执行者、推动者。三是强化监督管理,筑牢“廉政之魂”。开展“巡访督廉、走访听廉、函访询廉、回访评廉”等系列工作,努力构建全链条闭合式监督体系。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坚守“忠诚之本”。转变工作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扎实务实的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责任人分别签订了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李雪)                   

 


当前页面地址: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